pp坑狡厨,英雄沼卡推

#狡诞庆生2017# #狡啮慎也0816生日快乐# 第三年给这个男人庆生。💋狡噛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撒花ww

虽然今年官方谷子出的不多,依然没停下收的脚步,每年的阵都比往年大一圈🙈给狡哥庆生是一年里最开心的事,爱他的第五年,希望能在今年奶中新作消息,盼他回归🎉!!!

生日蛋糕图感谢亲爱的@终末步行 屁股太太!无敌可爱!约到就是福!无以为报,放肆为小屁股打尻❤!!!3P的狡啮特典全部跪谢草哥和草夫人!狂风暴雨助我赶上了生日摆阵!抱紧情侣大腿不松手!

后面的部分微博发了这边就不发了,总之,狡啮慎也,生日快乐!

+

摆阵搞定,具体的16号发出来~

+

一个鲤鱼打挺)最近太忙,新工作还没过试用期提心吊胆,新东西批量过脑,下班除了刷刷刷就想睡觉。
狡朱群也好久没进去摸鱼了,没时间跟太太们聊天但是都有爬记录,还是会被太太们笑到脱肛٩( ᐛ )و

是的逼逼一堆我只是想说。。狡诞视频来不及生了。。等工作稳定再给他补上(›´ω`‹ )

阵还是会摆,累死也得摆出来ヽ(#`Д´)ノ订的蛋糕很期待,偷偷亲口我的屁宝❤

今年也要给他过个大大的生日!(自拍放毒!

+

11号开始cafe,然鹅谷子只是预约,16号开始发售。目前木有通贩链接。热狗对应两款桌垫,spinel对应两款,随机发。饮料对应杯垫,六款随机。满1500yen一张特典卡,结算一次最多两张。

管他呢,买就是了٩( ᐛ )و

+

明天漫展出爆豪,久违的boy!脸大如盆希望世界能善待丑娃娃 (ᵒ̴̶̷̥́ ·̫ ᵒ̴̶̷̣̥̀ )

+

穷的只剩裤衩的时候入了小英雄的设定集(?光速收到暴风开吸!才看两眼又想给平哥生猴子我操怎么这么好看ʕ •ᴥ•ʔ 现在的神仙动不动就下凡?

真的,各位朋友,幼爆特别好吸!可口鲜美味道佳吸出幻觉还带着甜甜的幸福——真实案例。

放点卡的部分。幼久也很好吸!香喷喷推荐!虽然我没拍ʕ •ᴥ•ʔ !没幼轰大概是痛点。设定集内容在网上看到过然鹅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本心情还是不同的,在桌边给设定集打call的可能也就我了(x

+

睡衣风久.°ʚ(*´꒳`*)ɞ°.。天使ɞ

买回来衣服就给小久穿,差点忘了自己明明是个卡推₍₍ (ง ˙ω˙)ว ⁾⁾ ​(其实全员爱没跑w三巨头都是心头肉❤❤❤

+

最近搞明白件事,有的人平时关系再好仅限聊天八卦开心不涉及到利益。合作过一次,产生了金钱往来,人就不一定还是你认识的那个人了。多肮脏多嘲讽多针眼的嘴脸都能一览无遗。包括他的处事方式,办事能力,说话水平,都彰显着这个人的道德修养。

所以帮人要看人帮,有的人你帮他他觉得你自愿你乐意你应该付出。那……就没意思了。这种忙帮一次就没下次,朋友也别做了嘿!

+

新的小衣服~夏日祭feel~

太可爱啦窒息!掌中久宝(狂吸

+

———捕捉一枚不知所措的小久(›´ω`‹ )

这个哭哭的表情无敌可爱玩的停不下来嘤嘤嘤

小久:果果果咩……我 我抽到的是……下 下毒小黑人……果咩纳塞(ಥ﹏ಥ)

3p给个抱抱~

+

型男野獸——爆豪勝己💥

(´⌣`ʃƪ)社會社會

ob+黏土真是太爽啦(๑❛ꆚ❛๑)

+

>卡醬和小久同姿勢換臉play。

>>爆笑出聲!

>>>🎉綠谷出久生日快樂✨🌸.
°ʚ(*´꒳`*)ɞ°.小天使太可愛啦!

+

🌈再吹一波小朱香水💋💋💋留香持久清淡宜人☘️。初始是较浓郁的甜香,挥发后味道越来越淡也就越来越好闻☀️。作为一款周边香水这就够了。
个人对香水了解不多无法举例品牌款果咩~但在女香里持久度可以说是很不错了🥂。整体偏花香🌸。
夏天用的次数多了起来~去公司还被同事夸过好闻✨嬉しい٩(ˊᗜˋ*)و💎

+

小鹿男和傀儡师真是我yys里的两大初心。

小鹿是我第一个六星ssr,也是我第一个用碎片一片片攒出的ssr。不同于别人捅鹿窝我真是卡鹿(ssr)卡的妈都不认识了。怎么抽都不来。大家都在攒茨木狗子的时候我就在攒鹿,出生那天一秒五星满技能然后疯狂升六,技能没大改之前有一波小调整,那时候我家最好的破势四件,六号位暴击针女都是他的,给他的都是最好的。中段弃了几天yys紫藤苑雪就来了,下回游戏氪金买皮肤给鹿穿上,让他风风光光的出门战斗。膨化期可以说是无敌可爱了!为了让他变大就故意带弱鸡的式神上去送死。一角四万,队友阵亡最多可以连续攻击对面三个,速度又超级快,打御魂打觉醒打什么都带着鹿,生怕别人看不见我家鹿的...

+

借屁宝这条再打捞一下~狡朱同好欢迎入群哇!还可以闲聊嘻嘻~

终末步行:

😘👍

鹿鹿诺卡:

打个小广告。

狡朱同好交流群,群里内有文手画手苦手嗯总之有太太有欢乐~

主刷PP,狡朱。内容多为R18或成人向,小学生/中二/大小姐禁止。

不定时交流狡朱表情包,改图,及发送粮草。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有兴趣的可以加入哇~门牌号如图。

【强调】拒绝狡黑朱黑狡朱黑。拒绝刷BL向任何cp,辣眼睛。群内多为朱厨狡厨,我们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啊,喜欢东金x朱的请憋在心里,有点方。

+

这个游戏可以说间接玩狡朱梗玩的很66666

水母和乌贼加上爆炸头海豹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出冒险就是海豹和水母玩耍,不成功就会被水母抱住~超可爱了🎊🎊

p4群里太太搞事表情包,笑死(´⌣`ʃƪ)

+

>深秋渐暖<

买了ob11和小套装给阿月试了试~型男厉害了(๑>ڡ<)☆然而调色我真的特别苦手……一片黄唧唧的伪一下秋末的感觉好了(x
等换个背景再好好拍一次。。

ob身子真可爱呀 (ᵒ̴̶̷̥́ ·̫ ᵒ̴̶̷̣̥̀ )

+

拍小内景上瘾~
【其实是跟狡朱同一天拍的🌚(小声

小房间全部自己手工,跟黏土特~别搭!拍的停不下来✨✨

阿月真是可爱啊!吃可爱长大的 (ᵒ̴̶̷̥́ ·̫ ᵒ̴̶̷̣̥̀ )

+

反正吧,cp这个事只要不是官方盖章就肯定是ooc。既然同是ooc就没有谁比谁高贵。看自家cp都带着滤镜,谁不是呢。你家的你疼着,我家的我疼着,互不干涉。面上敢一捧一踩这事干出来就是缺德。跑别人跟前跳脚说你家cp怎么怎么着的,还真是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
私底下爱怎么说随意,平台上就注意点自己言论。撕的倒是爽了,不觉得给自己正主招黑么。做好自己是首要,不过另一方面,我可以不吃你cp,不黑你cp,但你要是跑我跟前数落我家不是那你他妈就是找死。野鸡也不能一直放养不是,您戏演完了,我们也该清理门户了,多通俗的理儿希望人人都能理解。
脑子是个好东西。以上。
(适用于任意作品

+

狡朱房内密事·小盒蛋搞事play~

好久没动lof正好有图就发上来啦w

1p夜晚2p清晨。是不是有点暖暖的感觉(偷笑。

内景全部本人手工,做的过程真的想死。迷你的东西要很仔细才行,所有物件没有一样是成品全靠手工剪裁粘贴。小内景做好是送给我家萌萌生日礼物的,趁送她前偷偷拍两张❤
小内景的尺寸对于盒蛋还是大了些,对比下黏土还是gsc更合适,所以啊。。(老生常谈
狡啮慎也你啥时候出黏土宝宝等的快八十了都!


(来一起奶口新作——

+

做不完了

+

终于拿到鸟皮!!!!

封印拿到了灯碎!!!!

阴界第一次独自攻破54!!!!

元旦好评!

鸟皮2000体+一个熬夜肝出来实在累死。

+

圣诞快乐!

滚出去拍了一天萤丸黏土,兴奋~

+

【大写瞩目】狡朱群新春活动宣传————

还有十天就元旦啦,还有一个月就新年啦~

要不要来群里同好一起欢乐哇!!!

活动①初定于2017.1.1晚八点半,群内线上你画我猜浪一浪~
活动②截止到除夕夜前,进行【狡朱】主题绘画/写文/小手工制作等各种产粮放送~春节当晚央·视搞春晚,我们在群里搞抽奖!!

奖品由本咸鱼提供(具体可看图)。
目前暂定六个选项:
A.PP剧场版蓝光box。
B.剧场版文件夹。
C.PP夏扇x2
D.2016挂历
E.监狡漫画特别版第二卷一册。
F.狡哥今年生日柄亚克力立牌一枚。
从以上奖品里选三/四款作为最终奖品。
根据产粮的用心度跟大家的喜爱度,随机抽取群内小伙伴选择奖品...

+

>我的英雄学院·场照<
丽日御茶子:我
1P·PHX:黑猫
2P·PHX:紫龙
-2016.10.03 DC10-

+

狡啮慎也2016生诞!
0816生日快乐!
每年摆阵都特别开心,今年用汉堡取代蛋糕也是响应阿狡这个汉堡推的号召233
真的太可爱了!蜡烛插上的瞬间我就飞了嘻嘻。

最后两p放了邪教现场,知道我为什么不点蜡烛了吗,要被吸走的๛ก(ー̀ωー́ก)

+

兴奋!!!!!!!

兴奋!!!!!!!!!!!

+

八月要上舞台,博人传里的樱哥。

周日要录像了,今天再试一次装。(长图,视觉效果二米二哈哈哈哈哈哈哈)

裤子真的太透了(oh my 胖次),简单打个码……

这身很苏,继出了二代樱哥又一个新版本~

希望周末顺利_(:з)∠)_

【厚脸皮占tag(›´ω`‹ )】

+

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占用tag。

博人传BD/DVD的发售日是7.6也就是今天。包括特典放出。

店铺之间的发货日有不同,速度快的在发售日前买家就会收到。比如日亚。

WB昨天那个汉化号自压上传特典生肉就是个偷跑。为了抢资源十足的恶心。

几个火影营销号借此跟着火。我只想说,你官方爸爸还没到发售日你们浪什么浪。官方爸爸吃不着饭你们能吃个屁啊。

周边这圈子看销量。买了圆盘的货还没发一堆看热闹的就把特典看了,宝宝跟吃屎了一样。

到了日子你爱发发,火影这圈压根儿不指望国内有多少人能好好花钱养爸爸但是你提前跑出来浪就是你的没教养。营销号就是营销号,发售日都搞不清营销你大爷!

本来快发售了超开心,昨天一上WB直接辣眼睛。

要换...

+

Mitsuki:

Mark

h2so4kancel:

涂鸦(越画越草,以后不能在吃饭之前画,饿死了……………………

+

© Tourumi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