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吧,cp这个事只要不是官方盖章就肯定是ooc。既然同是ooc就没有谁比谁高贵。看自家cp都带着滤镜,谁不是呢。你家的你疼着,我家的我疼着,互不干涉。面上敢一捧一踩这事干出来就是缺德。跑别人跟前跳脚说你家cp怎么怎么着的,还真是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
私底下爱怎么说随意,平台上就注意点自己言论。撕的倒是爽了,不觉得给自己正主招黑么。做好自己是首要,不过另一方面,我可以不吃你cp,不黑你cp,但你要是跑我跟前数落我家不是那你他妈就是找死。野鸡也不能一直放养不是,您戏演完了,我们也该清理门户了,多通俗的理儿希望人人都能理解。
脑子是个好东西。以上。
(适用于任意作品

评论
热度 ( 1 )
 

© LYTHRON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