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IJO日常<

长野原美绪 CN:套子

水上麻衣 CN:小街

相生祐子 CN:我

PHX:小锤

后期:宵夜yoiya

-2014.04.06-拍摄


后记----

【味良】

太~喜欢日常了!大概是逼格略高每次看都会笑趴。心情不好的时候看日常最棒了。比起博士和NANO。更喜欢逗比组。祐子真是深井冰到飞起来<没错就是我!和美绪吵架的部分最喜欢了!特!别!有!病!明明关系好到不行还要这么蠢萌的吵架这样真的好吗2333333.谢谢我的套子妹妹和小街酱。助我圆满日常。非~常开心!小锤真是清新摄影好手wwww还有宵夜酱的后期。超卡哇伊!磨了这么久辛苦了!

感谢大家!

【套子】

总之先是谢谢大家看我们的片子啦!我也不是很懂颜文字啥的。。。就随便说说。。恩。。这套片子其实还算顺利啦,那天光啦人啦都不错,就是我们的身高差太令人心酸【血泪】。。我比他们俩矮了整整两个头快哭惹【。】唉味良和小街都要叉开双腿【。】我们才在一个屏幕上,真是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微笑】【。】我的颜也不算是怎么个好。。唉。。后期我也有总结觉得自己的表情有点单一,虽然我前期觉得我做了很多表情但是拿到片子我发现。。妈蛋。。我的五官比例太小了。。所以说我就算做表情照片出来也不是很明显。。QAQ这点希望大家轻点喷啦。。

【小街】

那个..这里是小街子~~关于日常呢,算是窝的入宅作之一~超级喜欢哒~~
还有..炒鸡感谢昧良酱和套子酱~帮窝好多好多的说!~~
嗯...希望大家会喜欢!~么么哒~【卖萌果然不似我的feel~【【木有救了

评论 ( 6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THRON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