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可能会引起地图炮的问题。

我个人不太喜欢韩国。但只针对这个国家及一部分韩国人。不是讨厌所有的韩国人【强调】。
就像很多韩国太太的脑洞很棒同人很赞,我也喜欢,娱乐节目我也追了好几年RM,韩团也有一两个喜欢的。韩国化妆品也有很多真的特别好用。但这不影响我对这个国家的一些想法。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什么好说的。
对于好友或身边的人如果有特别喜欢棒子的我不会发表任何意见,相关的东西我会屏蔽不看。眼不见心不烦,知道你喜欢我就不会在你眼前黑来黑去,这是起码的尊重。你喜欢的也不要硬让别人接受,爱屋及乌不是这么用的。
单纯对这个国家我是一点好感都没有的,但人是人,有的人很好很优秀这个必须肯定,毫无矛盾。我喜欢日本喜欢绝大部分的日本但对日本ZF充满厌恶,这两者之间也是没有可比性的。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太过片面。

说明一下而已。有些人非要对号入座我也没招,该给你的尊重我给了,其他自重。

评论 ( 2 )
热度 ( 1 )
 

© LYTHRON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