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part I< 

狡啮慎也 CN:汐默

常守朱 CN:我

PHX:小锤,黑猫

 后期:我

THX:卷~

 -2015.02.26-拍摄

【这边放几张微博没有的~下次还要拼长条用_(:з」∠)_  
寿司是买来的,我要承认原则性问题/w~朱本来就是黑料理之王,而我只是懒~  
酒最后都干掉了~锤锤和猫哥喝的还蛮爽233333  
R18部分也许、可能、真的、、、、见不到了(?  因为我懒【噗~ 
汐默默入戏就变得很帅,其实是个傻萌的少女,这人真好看~~~  
我就是个高P狗U•ェ•*U
嘛,自己出完自己吃这口糖还是很幸福的~给官方打打脸w

评论 ( 13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THRON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