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占用tag。

博人传BD/DVD的发售日是7.6也就是今天。包括特典放出。

店铺之间的发货日有不同,速度快的在发售日前买家就会收到。比如日亚。

WB昨天那个汉化号自压上传特典生肉就是个偷跑。为了抢资源十足的恶心。

几个火影营销号借此跟着火。我只想说,你官方爸爸还没到发售日你们浪什么浪。官方爸爸吃不着饭你们能吃个屁啊。

周边这圈子看销量。买了圆盘的货还没发一堆看热闹的就把特典看了,宝宝跟吃屎了一样。

到了日子你爱发发,火影这圈压根儿不指望国内有多少人能好好花钱养爸爸但是你提前跑出来浪就是你的没教养。营销号就是营销号,发售日都搞不清营销你大爷!

本来快发售了超开心,昨天一上WB直接辣眼睛。

要换舞台剧圈提前偷跑或者随意上传网络官方爸爸会考虑终止活动小演员都没饭吃。周边真是抗作。

说我blx或者怎样的,有种你花钱买,买了就知道什么东西辣眼。

评论
热度 ( 6 )
 

© LYTHRON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