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男和傀儡师真是我yys里的两大初心。

小鹿是我第一个六星ssr,也是我第一个用碎片一片片攒出的ssr。不同于别人捅鹿窝我真是卡鹿(ssr)卡的妈都不认识了。怎么抽都不来。大家都在攒茨木狗子的时候我就在攒鹿,出生那天一秒五星满技能然后疯狂升六,技能没大改之前有一波小调整,那时候我家最好的破势四件,六号位暴击针女都是他的,给他的都是最好的。中段弃了几天yys紫藤苑雪就来了,下回游戏氪金买皮肤给鹿穿上,让他风风光光的出门战斗。膨化期可以说是无敌可爱了!为了让他变大就故意带弱鸡的式神上去送死。一角四万,队友阵亡最多可以连续攻击对面三个,速度又超级快,打御魂打觉醒打什么都带着鹿,生怕别人看不见我家鹿的好,也没人敢说我家鹿废,给那些整天看不起小鹿的人打脸。之后的鹿大改版,取消了膨化,变成半aoe式推拉式神。酒吞那身日女都给了他,让他踏平一切。可惜游戏已经a了。气不过运营那套智障法则。没能跟全盛期的鹿一起战斗很遗憾。我不是个打斗技的主,推拉技能其他副本都显不出他的色彩。把他放在了亲友可借的位置,也放在空间第一个,大剌剌的展示他。最可爱的第一位。有些想他 (ᵒ̴̶̷̥́ ·̫ ᵒ̴̶̷̣̥̀ )

评论
 

© LYTHRONAX | Powered by LOFTER